植也

欢迎。

【逍遥奉天】暗恋日记

给宝贝的生贺 @阿潇阿潇阿潇潇 

warn: 第一次写这对 ooc不用说

及其短小的一发完

甜的x

以下





*玉逍遥视角

我是玉逍遥。

喜欢君奉天的玉逍遥。

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儿呢。一双桃花眼中间镶嵌着宛如璧玉般的绿瞳,微微上挑的眼尾显得风情且迷人。而一对细长匀称的柳叶眉增添了几分凌厉,总是紧抿的薄唇给人以拒之千里,但唇瓣好看的嫩粉又无限可爱。

但君奉天是朵难采的高岭之花。

我每天去找君奉天,拼命找话题想要多了解他一些,而人家回应我的只有简单的“嗯、啊、这样”,但我玉逍遥怎么会轻言放弃,每天都给他送他喜欢的点心,就不怕撬不动这座小冰山。

......当然没撬动。我次次嬉皮笑脸的围在小奉天身边时,总能收获旁人“嫉妒”的目光。无论我怎样做想要博得美人一笑,到最后都是没有成效。

后来我实在忍不下去了,直接明摆着说我玉逍遥就是喜欢他君奉天,心脏狂跳,暗暗期待着他会有什么反应。

“谢谢。”我只听见君奉天这么说。

那一瞬间我及其挫败,只能耷着脑袋说一句开玩笑的。

我是玉逍遥。

依旧没有追到君奉天的玉逍遥。

*君奉天视角

我,君奉天。

我早就看出玉逍遥那个傻子喜欢我了。

我喜欢他吗?

当然。但只有一点点而已!

万分庆幸上次他和我表白的时候,没有注意到我变红的耳尖。

玉逍遥真的是个傻子,他都看不出来我喜欢他吗?我要是对他没有意思他就没有机会在我身边和我说话了。

怎么会呢肯定是有的。

甚至有一次,玉逍遥突然搂住我的腰挑起我的下巴想要吻我,我当时紧张的闭上了眼睛,却没有反抗他。结果有玉逍遥自己先松开了手,笑意盈盈的解释:“小奉天睫毛好长呀想近距离观察一下嘛。”

......果然是傻子!我在内心诽付,忍着给他一耳光的强烈欲望。

我是君奉天。

依旧在等玉逍遥和我表白的君奉天。

*第三视角

玉逍遥和君奉天终于在一起了。

可喜可贺。

是君奉天捅破了这层互相喜欢的纱纸,然后抓住玉逍遥的领子,狠狠的吻了下去。

玉逍遥整个人怔在那里,任由君奉天亲完看着他泛红的脸颊才反应过来,意犹未尽的想要再来一次时被君奉天一巴掌拍在脸上。玉逍遥也不生气,反正现在小奉天是他的了。

君奉天看着玉逍遥,难得的勾起嘴角,轻轻的笑。

那么玉逍遥,余生多指教。

【end】

"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