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也

欢迎。

【裴文德x面面】以身相许·番外 我再生孩子就跟你姓


*逆cp ooc
*对这就是七夕贺文
*应要求再揣一个
*超短 甜度刚好
*和前文联系不大 放心看

夜尊又怀孕了。
对,是又。
裴文德又是心疼又是高兴的寸步不离地守着夜尊身边,生怕人儿磕了碰了。夜尊实在不习惯裴文德的小心翼翼,“行了,我又不是易碎的娃娃,怀绾面都挺过来了。”裴文德意料之外的蹙眉:“对不起,怀绾面的时候没有照顾好你。”夜尊看不得他自责:“好了都过去了。”转身吻了吻裴文德光洁的额头。裴文德扣着夜尊的腰把人压倒,手却很小心的护在了夜尊的小腹上。“你小心孩子!”夜尊被吓的不轻。“放心,我有分寸。”说罢封住了身下人的唇。
“你个假和尚!唔...”
绾面最近不开心。
按照惯例,她每天早上起床都会找夜尊抱。可前些日子夜尊刚想抱起绾面就被裴文德一把截胡。绾面不明所以,裴文德制止性的开口:“不可以。”夜尊知道裴文德是为了自己和孩子好,只能安抚的亲了亲绾面的脸,轻声哄道:“乖。等再过些时日,夜尊就没有出过卧房的门了。
她已经有一阵子没有看见爹爹了,每次想去敲爹爹卧室的门都被裴文德拦下。“你爹爹病了。”这是裴文德的说辞。绾面很想念自家爹爹的怀抱。
“裴哥哥...我想出去。”
已经在房间里待了快两个月的夜尊朝裴文德撒娇。胎儿已经三个多月,细看能看出一点小巧的弧度。
“不行。”裴文德被夜尊软糯棉柔的上扬语调刺激的不行,但还是拉下脸来拒绝。
“可是我都憋了两个多月了。裴哥哥你就答应我嘛。”夜尊眼波流转,勾人的大眼睛水光潋滟,精致的眼角微微下垂,细长的柳眉委屈的皱起,可怜兮兮的盯着裴文德。
裴文德被盯的发毛,只好开口威胁:“你再这样看着我,我现在就办了你。”沉粗哑的嗓音,说的却是下/流至极的荤/话。
“你...!”夜尊气的不轻,长腿一抬狠狠踢了裴文德一脚,“臭和尚!”
刚想敲门的绾面硬生生把手卡在半空中。
夜尊的孕期反应越来越大,相比之前还能吃进一些东西现在是吃什么吐什么。裴文德看着夜尊渐渐瘦下去的脸心疼的不行,恨不得自己来受这些罪。夜尊吐完按着肚子,没好气的骂道:“小崽子你安分一点行不行?小心你出来我揍你。”语毕又转向裴文德:“你不许拦我,我一定要揍这小兔崽子出气。”裴文德忍俊不禁看着夜尊苍白而气鼓鼓的脸,“好,不拦你。我帮你一起揍。”“哼,这还差不多。”孕夫嗜睡,何况刚刚又折腾了一番,裴文德爱怜的把人抱起,夜尊缩在怀里,眼皮开始打架。裴文德看夜尊昏昏欲睡的可爱模样,轻啄了一下他的嘴唇,“睡吧。”“嗯...夜尊迷迷糊糊的应,“裴文德,给你的孩子取个名字吧。”“名字...?”裴文德几个月前无意间得知自家媳妇大名叫沈面,就从阿夜转唤成面面,为此他两个月没能上夜尊的床。
“栖霈,”裴文德思考半霎出声,“不管男女,就叫 沈栖霈。”裴文德见夜尊没反应,低头看夜尊,已经熟睡过去。轻轻将人放在床上,捋顺了微卷的银色发丝。
栖霈出生时,比绾面轰轰烈烈的多。那小子能折磨人的很,在夜尊肚子里赖了一天才露了个头,害得夜尊疼了整一天。终于第一声啼哭响起时,夜尊也体力不支昏迷过去。裴文德一天就陪着他疼,陪着他咬牙坚持,比生绾面时还煎熬。等把人彻底安顿好以后,裴文德才去看儿子。小婴儿眉眼与裴文德一般英气,甚至还要略胜几分,不哭不闹的依在裴文德怀里。他和绾面都是上天赐予他的宝贝。
此生足矣。
【end】
—————小番外—————
夜尊醒来后,第一件事就是对着裴文德发誓:“裴文德我要是再给你生孩子我就不姓沈!”
“那跟我姓。”
【真·end】
想看孕期play的黑车吗

评论(9)

热度(1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