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也

欢迎。

【裴文德x面面】以身相许·番外 裴文德你女儿呢!?


*需结合前文观看
*逆cp ooc
*有巍澜无差
*无逻辑 纯甜
绾面不见了。
夜尊急的眼眶红红,在绾面经常玩的地方喊哑了嗓子,都没看见绾面小小的身影。裴文德也在家里反反复复的找,始终没听见绾面悦耳的笑声。
“裴文德...”夜尊断断续续的掉眼泪,“怎么办...怎么办...绾面不见了...都是我不好...”裴文德从未看见夜尊落泪,哪怕是生绾面的时候,自然心疼得不得了。“没事的,绾面那么聪明,怎么会出事?乖,别哭了。”安抚的亲亲伤心人的发旋,又开始下一轮的寻找。

赵云澜看着沈巍怀里凭空出现的小姑娘,难得懵了。那小姑娘细看长的跟沈巍九分九的像,赵云澜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被绿了。
活了万年的黑袍使什么场面没见过,但这场面他还真没见过。小女孩眨了眨沈巍同款大眼睛,挥着小胳膊抱住了沈巍的脖颈,甜甜的唤了声:“爹爹。”赵云澜顿时从椅子上跳起来:“沈巍?!”被叫到的沈巍委屈的抬起头,可怜巴巴的用一双无辜的眼睛把赵云澜吃的死死的。
赵云澜的心就化了。他走到小姑娘面前,温柔的问:“小姑娘,你叫什么名字呀?”小女孩偏头盯住赵云澜,嘴边漾开笑意:“爸爸。”赵云澜一听吓到脚下一滑差点没蹲住,得亏沈巍扶了一把。“祖宗您可别乱叫!我赵云澜三好丈夫一个,怎么会莫名其妙有个孩子?”“所以...”沈巍对着“女儿”,“她到底...是哪里来的?”赵云澜没答,眼里写满了不知所措。
恭喜沈巍赵云澜喜得女儿一个。

夜尊和裴文德突兀的出现在沈巍和赵云澜面前时,四个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人面面相觑,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还是小绾面认出自己的亲生爹爹,跳出沈巍怀里跑到夜尊身前,看着夜尊满是泪痕的脸,脆生生的开口:“爹爹谁欺负你了?你告诉绾面绾面帮你教训他。”夜尊看着失而复得的女儿,终于露出笑容,俯下身亲了姑娘白嫩的小脸。
“...夜尊?这是你的女儿?”赵云澜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“是。”夜尊言简意赅,“我们都是被虫洞送过来的,估计是残留的能量漏洞无意间释放,造成了这次的时空交错。”“而且,这虫洞就刚好在我们家后院,绾面多半是玩的时候被传送到了这里,害得阿夜担心了好久。”裴文德补充。
“所以...”一旁沉默的沈巍开口,“这是我侄女?”“...嗯。”夜尊诽腹自己哥哥奇怪的关注点,给了肯定的回答。“我们该怎么回去?”裴文德转向沈巍。沈巍轻轻推推眼镜,“现在一时半会也找不到解决的办法,刚好隔壁还有一间房,先住下吧。”裴文德斟酌半霎,想应下却被夜尊眼神阻止。夜尊深知当年大战自己对哥哥的伤害无法原谅,况且赵云澜也不一定希望看见他。“不用麻烦了,我现在就...”“好,就这么说定了。”赵云澜一锤定音,“你不想住,可不能委屈了咱闺女不是?”说完就抱起绾面,“走,干爹带你去玩。”夜尊就看着赵云澜无比自然的拐走自家女儿,不露痕迹的翻了个白眼。
夜尊和裴文德就这么住下了。
赵云澜尤其喜欢绾面,赵云澜的孩童心性也深得绾面的芳心。夜尊看绾面高兴,也就由他去,让绾面捡了两个便宜干爹。本来不怎么打扮的姑娘被赵云澜一天一件小裙子的买,搞得裴文德不好意思,想阻止赵云澜却被沈巍用“都是一家人”的理由堵回去。
夜尊终于找到虫洞的痕迹,就拉着裴文德去查看,沈巍不放心弟弟和弟夫,也跟着去了。于是照顾绾面的任务,就全权交给赵云澜。赵云澜为了不让丫头无聊,就把她带去特调处和那群好吃懒做的下属找乐子。
“哟老赵,难得一见啊。”已经不知道多久没回过家的大庆喜闻乐见,下一秒就惊掉了眼珠子:“卧槽!?你从哪里拐来的丫头片子?”“什么叫拐来的?”赵云澜没好气的打断大庆,“这明明就是自家闺女。”说着把绾面的头和自己的靠在一起,“多像!”大庆没看出来有哪里像,反而小脸蛋和沈巍简直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。“...禽兽啊老赵。”大庆惋惜的吐槽,“沈教授这么好的人就栽在你身上了。”“呸!你会不会说话!”赵云澜死瞪大庆,对着绾面笑嘻嘻开口:“宝贝儿来~”腆着把脸送过去。绾面给面子,大大的在脸上吧唧一口,并响亮的喊了声:“爹爹!”
响彻整个特调处的上空。
夜尊和沈巍一齐出手,将虫洞改成通道,连接裴文德的寺庙和沈巍的家。只要想去,走个门就到了。赵云澜对此很满意,三天两头去敲裴文德的门,然后不声不响的带走绾面。为此,已经不知道吃了夜尊多少个白眼。沈巍也喜欢绾面喜欢的紧,就纵容赵云澜的行为。裴文德倒是无所谓,这样更有机会再造一个小人儿,然后被夜尊一脚踢下床。
岁月静好。
【end】
我又在烂尾。
感谢观看

评论(23)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