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也

欢迎。

【裴文德x面面】以身相许(下)

依然文字 上文放评论
三个月转瞬即逝。
裴文德一点音讯都没有。
夜尊一人坐在房间后的小花园里,银白色的长发及地,双手轻轻放在肚子上,仔细看,竟微微凸起一个可爱的弧度。“宝贝,你爸爸不要我们了,怎么办?”夜尊感受着腹中小小胚胎的律动,心里是说不出的满足。
裴文德才走十多天,夜尊就厌倦了日复一日的无趣生活,打算去找裴文德。但胃中突然的一阵翻滚打断了他的步伐。起初他以为只是太久不进食的原因,也没太在意。可四肢无力,嗜睡,抽筋等只有正常人类会出现的症状接踵而至出现在他的身上,就这样浑浑噩噩过了一个月,夜尊才动用黑能量想想缓和一下,万万没想到小腹中涌动着一股能量,夜尊才意识到,自己怀孕了。
夜尊不吃东西可以,可他肚子里的小崽子不行。无奈之下,他只好自己琢磨,将近半个月,才无师自通了做饭。孕夫自己辛辛苦苦的照顾着孩子,非但没有胖,反而还瘦了五六斤,原本就没什么肉的脸又尖了几圈。
“唉,”夜尊站起身,“也不知道裴文德这个臭和尚现在怎么样了。”


裴文德再站在清幽的寺庙门口时,又过了半个多月。推开门,四处稍微打量,便直奔寻找自己的心上人。
“...阿夜?”裴文德试探性的叫了一声,房间内没有回应。他放轻脚步慢慢走进去,才看见被子鼓起一团。裴文德心里一瞬间就软了,自己过去掀开被子抱住睡的正熟的人,双手习惯性放在腰上,就摸到了夜尊小腹异于寻常的隆起。裴文德一惊,难以置信的用手覆上去,手心好像传来阵阵微动,眼眶马上泛红,心中了然一喜,爱怜的吻了夜尊的发梢,伴他入梦。
夜尊是被饿醒的。他下意识的揉揉腰,却搭到了一双手。夜尊迅速动用黑能量,“谁?”“醒了?饿吗?”在熟悉不过的声音,“裴...裴文德?”裴文德不答,抬起夜尊消瘦的下巴,交换了一个缠绵至极的热吻。
“让你和孩子受苦了。”裴文德的下巴抵在夜尊的颈窝处,转过头又亲夜尊漂亮的喉结。夜尊痒的难受,用手推那颗锃亮的脑袋:“你的孩子饿了,作为爸爸你管不管?”“当然。”裴文德切身体会到,幸福是什么滋味。
也谢谢你,愿意留下这个孩子。

过了大概六个半月,夜尊顺利生下一个漂亮的女孩。裴文德取名,裴绾面。
小面面极像夜尊,扑闪扑闪的大眼睛,仿佛满天的星星都映在其中。每每裴文德看着自家闺女,心都要化了。
岁月静好,有心爱的人在身边,足矣。
【end】
烂尾抱歉。
我是真实觉得面面是受!就像看他揣包子!
可能会有番外掉落。孕期play或者带娃日常?
最后 感谢观看。


评论(33)

热度(1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